qrc微信公众号

qrc浏览手机站

banner

学习《支部工作条例》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附属医院党支部按照研究院党委统一要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3月19日下午,在支部书记简春宣带领下,全体认真学习了《支部工作条例》。

简春宣书记首先从在从条例制定的背景、过程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有侧重的讲解了《条例》共8章37条内容, 主要包括党支部的功能定位和职责定位,支部工作五条原则、基本任务和工作机制,特别强调了要提高支部组织生活质量。简春宣书记表态,附属医院党支部接下来将按照研究院党建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组织设置和工作机制,认真落实基本任务,严肃组织生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勇同志全程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并发言认为支部书记简春宣的课程十分详尽,此次学习很扎实。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以后的学习中,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学以致用,学习内容不但要契合国家的大政方针,还要契合研究院的实际,与我们的主业结合起来,通过学习促进研究院和医院的发展,从而检验支部党建工作成效。


上一篇:人工授精

下一篇:6种特殊经期 预示妇科病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