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c微信公众号

qrc浏览手机站

banner

什么是避孕口红

什么是避孕口红

首页 > 健康百科 > 健康保健 > 两性保健 > 两性周边 > 避孕口红

什么是避孕口红


  法式避孕是目前所知的唯一没有任何副作用的自然避孕方法,爱了避孕口红能自测安全期,它能有效地起到监测的作用。在饭后两小时采取无泡沫的唾液,涂在“避孕口红”的载玻片上,按说明书的图谱来分辨是否出现羊齿结晶,便可以确定自己的排卵日期,并实施避孕计划。

  Université René Descartes-Paris 5(法国勒内笛卡尔大学)研究发现,在女性的生理周期,荷尔蒙动情激素唾液的结晶变化与宫颈粘液结晶图像的变化是同步的。在排卵期,宫颈粘液和唾液中都会出现“羊齿状结构”,为最可能受孕期;在过渡期,图象呈羊齿状及气泡状、斑点状之混合,为有可能受孕;在安全期则呈斑点或不规则的气泡状,无受孕可能。

  在使用ELLE的临床试验中对800例女性进行了测试,结果证实其准确率高达98%以上。

  使用方法 方便简单

  第一步:拔出防护盖。

  第二步:轻拔出黑色光学镜头并用镜头擦清洁黑色光学镜头底端透明载玻片。

  第三至五步:用棉签(或手指尖)蘸取舌尖唾液,均匀的涂抹在透明载玻片上(不可有气泡)。让唾液自然风干,变成结晶(否则会有误差)后,将光学镜头插回原位。

  第六步:可用拇指和食指来回轻转目镜,调节焦距直到图像清晰。眼睛贴近光学镜头观察图像,仔细观察检验结果。

  ★ 安全期镜内图像呈斑点或不规则的气泡状,无受孕可能。这时体内破裂的卵泡变为黄体,产生雌激素和孕激素阻止子宫内膜增生的进一步发展,而卵子如果在受孕期没有受精,这时已退化,死亡,在安全期同房不会导致受孕。在后期,由于体内有关激素的减少,女性此时可能会变得情绪低落,甚至容易疲劳

  ★ 临排卵期镜内图像具有羊齿状及气泡状、斑点状之混合,有可能受孕。此期卵泡发育趋于成熟,女性心情愉快,精神饱满,如果在这时同房,由于精子在女性生殖道内存活时间有的长达72小时,这样便有可能与下一次排出的卵子相遇,导致受精。

  ★ 排卵期图像呈羊齿状(厥根状),为最可能受孕期。卵泡已发育成熟并破裂,排出卵子,同时体内循环发生了一系列有利于卵子受精的变化,女性情绪开朗,充满活力,是同房受孕的最佳时期。


上一篇:实用的避孕方法!

下一篇:女性常服紧急避孕药容易导致宫外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