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c微信公众号

qrc浏览手机站

banner

附属医院顺利完成住院部整体搬迁

 在研究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2019年附属医院三楼住院部改建工程4月份启动施工,工程进展顺利,7月份按工期完工。10月17日顺利通过验收,10月24日完成住院部搬迁并投入正常使用。

为推进附属医院“美丽医院”建设,打造三楼住院部全新诊疗环境,给患者温馨舒适的就医体验,人口计生研究院罗勇院长高度重视住院部装修工程,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召开论证会并亲临施工现场指导。此次装修工程严格遵循相关工程招标管理办法,严把质量关,精心挑选环保安全材料,施工过程在院方和监理方严格监督下进行,确保工程按时保质,同时尽量降低施工对医院就诊秩序的影响。还全新配备病床、就诊椅、婴儿游泳池等办公医用家俱家电配套设施,最后对环境进行测评,各项指标全部合格。还预装了中央胎心监控系统网络布线,在明年可实现住院部胎心监护系统网络化。

10月24日,住院部从四楼到三楼的搬迁过程中,顺利转移住院病人13人,确保搬迁过程中的医疗安全和正常工作秩序。为感谢当天在院患者的支持和配合,还为他们送上贴心礼品,得到患者好评。住院部三楼改建工程是今年”美丽医院”建设的重点工程,住院部的全新就诊环境和设施将大大提升患者的就医感受,吸引更多病源,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上一篇:原大坪医院妇产科主任李力教授应邀来院交流指导

下一篇: 人口计生研究院人类精子库和生殖中心 接收市卫健委技术监督和集中校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