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c微信公众号

qrc浏览手机站

banner

附属医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部署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1月22日上午,人口计生研究院附属医院迅速组织全院科主任、护士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上,简春宣书记传达了市卫生健康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介绍了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形势,并对医院的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院内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防控工作的落实进行全面部署和督导。二是要求出台防控方案,进行全院培训,确保医护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做到接诊有序;三是做好药品、防护用品采购储备工作;四是要求对隔离产房再次完善设备设施,做好应急准备;五是做好发热病人转诊转运准备;六是再强调春节期间值班工作,按时将接诊情况向上级汇报。张杰副院长对门诊预检分诊工作进行强调,要求所有进入医院的人员均需测量体温,遇到发热病人进行紧急隔离以及对转诊流程进行了确定。

会议要求,医院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医院统一安排和调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此次疫情的防控工作。


上一篇: 罗勇院长对附属医院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下一篇:附属医院以多种措施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