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c微信公众号

qrc浏览手机站

banner

附属医院党支部召开“三真服务”支部品牌创建启动会

3月2附属医院党支部召开“三真服务”支部品牌创建启动会6日,附属医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附属医院党支部品牌创建工作进行全面宣传、动员、部署。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简春宣带领党员共同学习学习《附属医院党支部品牌创建方案》,解读由党支部倡导以“真情服务,为党旗争辉”作为全院党员共同的党性承诺,组织发动全体党员同志特别是临床一线的党员骨干积极参与“三真”品牌创建活动,着力在就医群众心目中树立“真意天使”形象;在整个服务过程中始终保持温馨化的“真情护佑”;与推动“美丽医院”“智慧医院”“现代医院”“平安医院”“特色医院”“和谐医院”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强化医院诚信服务,切实体现“真心为民”。支部品牌的含义,明确开展品牌创建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主要举措、方法步骤。使全体党员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活动的各项工作中来。

罗勇院长要求,希望每位党员接下来把方案认真消化领会,提出三点要求:此次品牌创建具有新颖性和创新性,大家要再结合工作,拓展和丰富其内涵;二是党员在活动中药发挥主人翁精神,奋发有为,力争党建和业务工作不放松,齐头并进。三是抓党建,促发展。


上一篇:罗勇院长对附属医院近期 重点工作提要求

下一篇:附属医院召开科室任务分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