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c微信公众号

qrc浏览手机站

banner

人口计生研究院主要领导率队到五洲妇儿医院参观交流

12345

7月15日,市人口计生研究党委书记黄邦成、院院长罗勇带队附属医院院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8人到重庆五洲妇儿医院参观交流。五洲妇儿医院总经理黄国栋、院长张颂宪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人口计生研究院一行在五洲妇儿医院实地参观考察了妇产科、儿科、住院部及各辅检治疗科室后进行座谈。座谈会上,五洲妇儿医院主要领导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公立医院和民营医院的差别以及近几年新业务拓展、经营管理的一些经验做法,双方在医院营销宣传、优质服务、质量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市人口计生研究党委书记黄邦成、院院长罗勇感谢妇儿医院领导专家对医院管理的先进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要求附属医院要对今天的考察学习内容认真消化总结,学人之长补己之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促进发展。五洲妇儿医院作为人口计生研究院的技术指导医院,接下来研究院与五洲妇儿医院在技术指导、人才培养等方面还将继续加强合作。


上一篇:高龄女性备孕需要做哪些孕前检查?

下一篇:附属医院举办2020年度新入职员工培训会